熊熊

LOFTER你倒是把我的稿放出来呀
国乙博客
容易喜欢女主
绘旅人:喜欢女主和艾因
男女主都能梦 什么取向组合都能吃 没有雷点

【艾因视角/艾因x她】夜晚的时间

现代日常段子。ooc属于我!


 

  ——9:31 PM。

  艾因试玩着不怎么期待的PC游戏,不知第几次看向了屏幕的角落。

  ——快了吗。

  点亮手机,果然又看到了那几条令人失望的通知。其中也包括熟悉的名字,但艾因不想处理它们。

 

  不知从何时起,艾因就在心里决定了,如果到晚上十点都没有接到她的电话或者消息,就主动联系她。

  这个时间也不是一下子就定下来的。最初只是因为她总爱在晚上找艾因说话。次数多了,艾因也就下意识地觉得,到了晚上就要和她说些什么。

  这天,从练完琴回到住处时起,艾因就在意着手机的提示音,无论做什么都心不在焉。但不巧的是自己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话题,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。

  手上的游戏并不怎么有意思,但艾因又无法静下来玩需要集中力的游戏。所以,他又一次看向了屏幕的角落。

  ——9:34 PM。

 

  ‘♪~’

  手机响了起来,艾因有些被惊到。看了一眼来电人,有些手忙脚乱地拿起手机,从旋转椅上站起来。在按下通话键前,拉下了有些雀跃的脸。

  “喂。”

  “喂!”

  她的声音通过话筒小步跳了过来。

  “你来了。”

  本想说“怎么了”,出口的却是这句话。这样不就显得自己很着急吗?艾因忙又加上了一句。

  “我正好也想找你。”

  “怎么了吗?”

  她的声音不紧不慢。但艾因肚子里并没有什么理由。

  “你先说吧。”

  “我没什么要紧事呀,你先说吧。”

  “我就是想——”

  艾因看了看窗外,下午开始的雨一直没有停。到了嘴边的“和你出去走走”也被迫咽了回去。为什么今天什么都没发生呢。最近也没有什么需要和她商量的事,专辑的封面也……

  “嗯?”

  她听上去有点期待。在艾因寻找理由的时候,突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——自己,到底为什么要找她?

  脑中浮现出了一个答案。艾因的心因紧张而有些飘忽不定,但心底里又好想知道对方听到了会是什么反应。

  艾因张口试着把它讲出来,但念每一个字,都好像很费力。

  对面的小画家也不催促,安静地等待着艾因的回答。

  “我就是想……听你叫我的名字。”

  声音不太稳定。艾因有点懊恼。这样的台词如果能流畅地说出来多好。

  “……”

  对面沉默了一下子。见她不说话,艾因接着说道。

  “听到的话,会比较有心情玩游戏。”

  这句话不假。每次和她联系完后,艾因总能变得比之前更有集中力一些,好像一天可以开始了。

  “真的吗?”

  她问完后又沉默了。艾因突然又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奇怪。自己本来并不是想表达这个的。

  “不是……其实并没有什么理由。因为你总是问我理由,所以我才找了一个。”

  “哦……我没有问你哦?”

  “但你在想。”

  “确实是这样没错啦。”

  她的声音恢复了之前的精神。还好。

  “所以呢?”

  找回了一些节奏的艾因问道。

  “什么?”

  她反问。

  “所以呢?”

  “所以什么?”

  “我挂了。”

  她突然笑了起来。

  “抱歉啦,不要生气。艾因。”

  然后,今天第一次念了自己的名字。


  “…………说起来,你今天找我有什么事?”

  艾因装作突然想起来一样地问道。

  “没什么事啦。就想着,艾因差不多在等我叫他名字了吧……于是就。”

  “我挂了哦。”

  “别挂啦。这样吧,艾因以后有需要的时候马上打电话给我。我从小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特异功能,心灵感应的那种。我一感觉到艾因好像玩不进游戏了就会浑身不舒服。所以,如果你能马上给我打电话的话我会好很多啦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不舒服就睡觉。你该睡了。”

  不想听她奇怪的理论,艾因看了眼时间,居然已经过了十几分钟,明明感觉才过了一分钟的。

  “好吧——”

  虽然这样说着,但她没有要挂电话的样子。艾因也并没有很想停止对话。

  “说起来,我之前玩你推荐给我那个游戏总是输……”

  “今天太晚了,明天下午你没课吧,去老地方。”

  “好耶!!我真的很喜欢你那个地方。”

  “别激动了。快睡吧。”

  “好的——”

  话题进行到这里,好像才终于有点尽兴了。

  最后,代表着结束的那句话响了起来。

  “晚安,艾因。”

  “晚安。”

  

  放下手机,耳边还都是她的声音。

  “……傻傻的。”

  说着关掉试玩版游戏,夜晚的时间才终于开始了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熊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